省水务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7月23日省水务公司召开会议,组织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了强卫书记、鹿省长在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胡西芳分别全文传达了强卫书记和鹿省长在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强卫书记和鹿省长的讲话非常重要,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十六字方针。下半年,公司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鼓足干劲,顽强拼搏,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重点要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快企业的发展,积极拓展水务市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市场扩张目标;二是要加快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建设,特别是要按期切实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建设和自来水项目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增收节支,提高效益,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目标;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确保在发展经济的过程中保持廉洁,实现公司的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