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与永丰县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231日上午,永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永丰县行政中心举行,为2019年完美收官。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永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毅,副县长京海华及永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曾亚东表示,永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凝聚着永丰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永丰人民的期望。胡晓青表示,下一步省水务集团将对永丰县城区域及农村的自来水工程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确保五年左右永丰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85%以上,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让百姓喝上干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

京海华介绍了永丰县城及供水公司情况,他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对永丰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签约是省水投集团和永丰县合作共赢的起点,相信省水务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充分发挥在资本、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建好永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仪式最后,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和永丰县副县长京海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