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2月4日上午8时38分,春光明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腾的鞭炮声中,红色帷幕缓缓拉开,江西省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庐山润泉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行政部门员工齐聚在公司大门口,共同见证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扬帆起航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2016年5月30日,江西省庐山市正式成立,根据该市建设规划局“关于转发〈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更名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星子润泉启动相关更名程序。经过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星子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股东决议通过,同意“江西省星子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西省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1月23日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
    庐山设市给未来庐山地区供水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正如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在年终考核时所说:我们供水人要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创造更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