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润泉全面接管瑞金城市供水业务

  

  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根据2014年11月瑞金市政府与省水投集团签订的瑞金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同框架协议,约定由瑞金市政府负责收回瑞金市闽兴水务有限公司在瑞金市城市供水的特许经营权。经过一年多的协商,双方最终于2016年7月商定终止瑞金市闽兴水务有限公司经营权,并由江西省瑞金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在8月1日全面接管瑞金市城市供水经营管理的各项业务。

              

    据悉,瑞金润泉同时接管了闽星水务下属的南华水厂、红井水厂、以及陶珠和达陂两个水库。公司接管后,将积极引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鼓励创新,以人为本,以提供最优质的自来水和服务为目标,切实抓好城市供水管理,让市民满意、政府放心。
    为保证城市的正常供水,并不断提高供水水质,瑞金润泉已投资120余万元对南华水厂基础设施进行技术改造,并按照省水务集团的要求和改造规划,制定了具体的技改方案,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开展技改工程建设施工。南华水厂日产3万吨过滤池扩改后,过滤池日产能力将增至4万吨,将进一步提高水厂的制水质量和供水能力,使供水安全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