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润泉新水厂建设工程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8月26日上午9时,铜鼓润泉新水厂建设工程开工典礼在铜鼓县永宁镇西湖村官仓组隆重举行。中共铜鼓县委书记罗光荣、铜鼓县政府代县长黄为民,省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徐永昌,铜鼓县领导李鸣、赖国樑、朱求凡、余伟彬,江西省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俊出席了奠基仪式,修水润泉公司、上高润泉公司以及铜鼓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工典礼。仪式由江西省水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主持,铜鼓县委书记罗光荣宣告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铜鼓润泉新水厂建设工程预计总投资1.059亿元,设计总供水规模5万吨/日,全部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供水规模为3万吨/日,水厂采用当前国内新技术、新工艺,选用新材料,将打造一个高标准、高水平的现代化水厂。

    铜鼓润泉新水厂建成后,铜鼓县供水安全可靠性将得以全面提高,从根本上满足群众生活、工业生产和经营的用水需求,将为铜鼓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