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省监狱企业集团举行供水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10月16日,江西省监狱企业集团下属三大监狱农场供水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省洪都监狱招待所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省监狱企业集团总经理罗冬苟、副总经理张小峰,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副总经理郭佩然,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涉及的江西省三大监狱农场供水工程,涵盖了成新农场、朱港农场、珠湖农场等三大农场区域内的自来水工程,服务总人口4.6万,用水户5600户,现供水规模为1.3万吨/天。省水务集团正式接管后,将在成新农场内启动新建一座日供水规模为0.5万吨的水厂,加上目前在建的两座水厂,三大农场总供水规模将达到2.8万吨/天。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合作双方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携手发展的原则,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的建设能力,促进服务百姓民生职能的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