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务集团与安远县政府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7月16日上午11时,省水投集团与安远县政府在安远县迎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安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安远县委书记严水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斐杰,县四套班子及人武部领导,“法检”两长,县各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省水务集团总工程师龚享胜,省水务集团财务总监喻晓飞参加了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陈国庆主持,县委书记严水石与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郭佩然分别致词,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与县长肖斐杰签订合作协议书。
    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了安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的进程,通过此次合作,双方齐心协力,切实把安远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组织好、建设好、管理好,力争五年左右时间使得安远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0%以上,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目标,为安远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供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