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保障供水安全的一线干部职工 为你们点赞!

2021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举国同庆,万家欢乐!

在这个普天共庆的国庆假期,江西水务下属公司有许许多多的干部职工依然奋战在制供水一线,为广大群众安全稳定正常用水保驾护航,他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成为赣鄱大地处处岁月静好、安乐祥和背后的最美风景线。

国庆我在岗

为保障国庆期间安全供水,信丰润泉供水人坚持24小时调度岗位,严密监控制水生产运行情况,做好随时调度生产的准备,同时加大对供水设备的检修和水质检测频次,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确保全县供水安全,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祖国华诞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为全力保障国庆长假期间居民的供水安全,让居民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宜黄润泉供水公司安装工程队、管网维修队、制水车间等关键岗位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兢兢业业守护着城乡供水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居民安全用水保障工作。

为抓紧抓实管网工程建设,为群众织密民生福祉的“供水保障网”,安装工程队国庆期间头顶烈日坚持工作,胸怀拳拳爱国之心,热熔好一节一节高品质的供水管网,一米一米地向急盼用水的百姓家中连接延伸。哪里有漏水,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管网维修队员忙碌的身影,晚上查漏,白天维修,不分昼夜的奋战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制水车间值守夜班的同志克服困意,一丝不苟紧盯制水流程电脑监控数据,打着手电认真巡查生产各个环节,为保障供水默默奉献。同样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还有抄表人员、机电维修人员、水质检测人员……为了保障千家万户供水安全,不知舍弃了多少与自己小家庭相伴的时光。他们用心、用情守护着这方生命之源,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供水人甘于奉献、服务群众的敬业精神。

供水人的“炎”值担当

这个国庆假期,我省高温持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供水安全,共青城润泉调整部署,对水厂实行半封闭式不间断巡查的管理。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战高温、斗酷暑,日夜坚守,不忘初心担使命,勇往直前防控疫情保供水。

 


国庆长假,他们牺牲自己和家人团聚和出游的机会,顶着繁沉的工作量炎热的天气透支体力任劳任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为城市秩序增添着自己的一份力。

拍摄过程中,年近六十的赵师傅接到了外孙的电话,电话那头小外孙奶声奶气的“外公快回家带我玩,别再说下次放假了,已经很多很多下次了……”诚然,我们生而平凡,虽没有移山倒海的能力,却可以有滴水石穿的力量:“能做的事做好,会做的事做精。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国庆长假,当人们沉浸在团聚和休闲时光中时,还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供水人,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劳动,以忘我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情怀或为了生产运行,或为了设备稳定,或为了安全无事故,或为了别人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保障着城乡供水安全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每一个坚守着正直与善良生活的人都是英雄。让我们为国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点赞!致敬这群勇敢又可爱的人,致敬保一方供水安全的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