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稳定安全自来水 栗山村民代表向永修润泉赠送锦旗致谢

“感谢永修润泉让我们栗山村百姓用上稳定、安全的自来水,再也不怕受旱灾影响用水了!”12月14日,白槎镇栗山村支部书记带领村民代表来到永修润泉办公大楼赠送锦旗。

 

 

2019年11月11日,江西省副省长胡强率调研组赴九江市调研抗旱工作和秋粮生产情况,并深入永修县白槎镇栗山村就抗旱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胡强对永修润泉当时在栗山村建设集中供水点的抗旱做法表示非常满意。

永修润泉为彻底让栗山村百姓用上稳定安全的自来水,以农村供水分公司为责任主体,分公司技术人员积极谋划、实地勘察、优化方案。由于栗山村属山地,海拔较高,梅棠水厂供水受海拔影响出厂水压力无法满足栗山村供水压力。最终分公司确定根据栗山村地形特点采用二级加压提升压力的方式由梅棠水厂进行供水,彻底解决栗山村的供水问题。分公司在梅棠镇祥林村73米处建二级加压站,安装3台加压泵,工程总投资50万元。

    2020年12月1日,白槎镇栗山村233户村民(含贫困户)全部实现自来水安装入户并顺利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