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昼夜抢修两处供水管道破裂

3月18日凌晨1时30分瑞昌润泉接到群众电话反映:立信大酒店附近路段地面大量出水,怀疑是地下水管爆裂。瑞昌润泉接报后,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客户服务部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抢修队伍赶到事发现场

抢修人员趟着水进行摸排,确定了漏点,及时关闭相关闸阀,放置隔离围挡,连夜进行开挖,至当天早上7时,已初步断定是DN450主管道因年久老化爆裂,影响用水范围为杨林大道至东环路南北两侧,共1万多用水居民。9时许,又接到东环路水管破裂的通知,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当即赶至现场,经摸排,确定为200PE管被此处建设工地施工挖机挖破,影响用水范围为工业园南园各工厂的生产用水。

 

 

两起事故发生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指挥抢修工作,并安排综合管理部及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提醒停水范围内用户做好生产生活蓄水准备。经现场勘察,瑞昌润泉制定了两处供水管的抢修处置方案在全公司上下的齐心协力下,抢修人员克服了施工环境恶劣、工作强度大等种种困难,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18深夜完成两处抢修工作,提前恢复正常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