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党员模范带头冒雨抢修保障供水

3月5日中午,广昌润泉抄表员在县少年宫光耀住宅小区交叉口靠路边位置,发现一处地面漏水现象得知这一情况后,客户服务部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勘察,查找漏点,进行抢修,这一过程中,该公司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冒雨作业,有力保障了当地居民的正常供水。

漏水点在路中间的接口处,爆裂管道为涵管中160PE供水管。由于该供水管横穿马路,路上不断有车经过,且天气持续降雨维修难度较大分管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刻组织专业人员完善抢修方案,调动全体维修抄表人员到现场投入抢修中,并安排人员做好交通疏导,确保施工安全。此时,所有抢修人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冒雨进行抢修作业。经过抢修人员争分夺秒地对爆裂管道进行切割、拆除、更换等一系列抢修工作,终于在当晚8恢复了正常供水。

    保障民生用水责任重大,管道抢修工作不分昼夜。在此次抢修任务中,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定义,兑现着保障供水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