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情系民生保障供水

  “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的用水困难,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很受感动!”2月1日上午,共青城市甘露镇桔园社区主任周秀兰一行三人代表社区居民,将一面“为民服务,全心全意,尽心尽职,排忧解难”的锦旗赠送给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感谢该公司帮助解决他们的用水难题。

共青城润泉情系民生保障供水

  去年12月,共青城天湖郦都小区十号楼几十户居民集体反映所住高层用水困难。此事引起了共青城润泉总经理苏旺贵的高度重视,立即通知管网工程部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勘察发现,由于该楼原属烂尾楼,楼盘承建商预售出房屋后却未安装无负压供水设备,导致高层住房用水困难。了解情况后,公司总经理助理万志龙通过积极与市有关单位及居民协商一致,费用由市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承担,减轻了居民负担,供水公司帮助居民安装了新的二供设备设施。经过加班加点的施工,使居民在今年元旦前就放心地用上了自来水,安心欢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