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的百年反腐倡廉史,进一步推动水务集团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7月9日上午,省水务集团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特邀江西师范大学王钰鑫博士现场授课。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1日省水投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会上,王钰鑫以《百年大党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和经验启示》为题,从专业的角度,以我党发展历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为水务集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倡廉这一重大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要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入剖析自己是否把好“理想信念关”、“权力行使关”、“法纪约束关”;要狠抓落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远离“高压线”,要牢记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职责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制度执行,规范权力运行。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不辱使命。更好地为推进水务集团公司“坚持‘一个目标’、做到‘五个聚焦’、打造‘三个标杆’”的经营发展思路提供坚强的保障。

本次讲座切实为党员干部敲了警钟、明了底线,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省水务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集团本部全体党员、集团本部监察对象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区域运营中心、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