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务集团公司实验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水务集团公司实验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设备供货地点:见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2 招标规模:见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3 交付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9个月内完工,项目建设过程中,分阶段分模块进行试运行。第一阶段试运行在合同签订3个月后,要求“实验室检测业务全流程管理模块”和“资源管理模块”能够试运行。

  2.4 招标范围:见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5 标段划分:见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6 招标内容:详见项目需求。

  2.7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备提供相关招标产品及服务资质能力的软件开发公司、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及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

  (3) 投标人没有正在被设区市级及以上行政或纪检、监察等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政执法部门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已执行或正在执行的合同不存在欺诈行为、类似业绩没有虚假;投标文件内容真实、无弄虚作假;并且近3年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须出具加盖投标人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包含上述内容的承诺书,若一经查实投标人有以上不良信誉行为记录,招标人将不予退回其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jxalzx.com)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400元/标,开标现场收取,售后不退。如不支付则投标文件为无效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3日 9时 30 分,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建设项目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若经查实不具备招标文件规定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本项目中标资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洪都南大道312号江水大厦13楼

  联 系 人:易振宇

  电 话: 0791-8845603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洪都南大道312号江水大厦14楼

  联 系 人:邱驰 

  电 话:0791-88463410

  网 址:www.jxalzx.com

  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附件:招标文件

  

  

标段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金额
1
江西省水务集团公司实验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实验室管理系统等
120万元

  (转自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