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第三水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通水仪式

6月29日上午,信丰县第三水厂(城南供水工程)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通水仪式。信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志敏、副县长朱新梅县水利局负责人,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总经理助理何京华赣南区域中心、信丰润泉的负责人和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通水仪式上,李都望致辞,对信丰县第三水厂的竣工通水表示祝贺他表示,第三水厂的通水,不仅凝聚着信丰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同时也见证着江西水务落实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新成效。随后,朱新梅在致辞中表示,信丰县第三水厂的建设工期短、速度快、质量高,不仅彻底解决了信丰城区和周边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对促进信丰县城乡一体化发展、稳定社会环境等方面,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最后,殷志敏宣布信丰县第三水厂(城南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通水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第三水厂的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