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县版石镇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安远县版石镇供水工程项目安远县2020年六大攻坚战中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安远县北部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对于推动安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安远润泉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安远县版石镇供水工程项目,该工程新建DN500球墨铸铁供水主管总长25.2千米,水源为安远县第二水厂的成品水。安远润泉围绕节点目标,组织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增加作业班组、优化施工工序,克服时间紧、工期短、任务重等困难,经过6个多月的有序建设,于10月30日正式通水运行。

 

 

该工程的正式通水运行,不仅解决安远北部工业园区的正常生活生产用水困难问题,同时也大大改善了版石镇居民生活用水条件;后期通过管网延伸至该供水主管沿途周边各乡镇,可解决6.5万人的农村居民安全用水,使农村在供水方面享受与县城“同质、同价、同网、同服务”的“四同”待遇,为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