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成功中标广昌县城镇供水工程(城市备用水源)EPC项目

7月27日,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以11272.15万元成功中标广昌县城镇供水工程(城市备用水源)EPC项目。

广昌县城镇供水工程(城市备用水源)EPC项目总投资13932.93万元(工程费用为11272.15万元),主要施工范围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服务等,施工内容含总长48.9km的原水管径DN300- DN800取水工程,小港、杨溪乡、头陂镇三座净水工程,DN300- DN100清水管管径输水工程,施工工期为510日历天,设计工期30日历天。该项目是广昌县政府响应国家“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及省水利厅办公室“十四五”规划工作,顺应时局刻不容缓的建设项目,意在解决农村安全饮水县城供水量不足的问题打破广昌县发展的供水瓶颈问题。

    扬帆起航正当时。诚乡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要求,继续在省水务集团的支持及各润泉供水公司的帮助下,加快内部项目攻坚,同时积极拓展市场项目。未来,诚乡公司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努力实现各项目“供水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