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顺利完成湘南四路市政建设供水管道迁移

为配合会昌县新型城镇化攻坚战调度项目,协助做好湘南四路建设项目供水管道迁移的顺利进行,会昌润泉于4923时至107时,完成了对湘南四路供水管道迁改施工。该工程竣工后,进一步提升了该区域居民安全优质用水保障。

 

 

会昌润泉采取“零点行动”,将所有大型需停水工程的施工时间均安排在零点以后,最大程度降低该供水管网迁移对周围居民正常用水的影响。会昌润泉在施工前期做好了周密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水通知和联系大用户、企事业单位等方式通知用户做好蓄水准备;二是提前制定好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到位;三是安装部分管领导现场指挥,安装部职工们放弃休息连轴转,上下齐心,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经历了8个多小时的奋战,施工人员拖着疲惫的身躯、满身的泥污收工时,周边的居民已经开始了正常用水。辛苦了一整夜的他们又一次默默无闻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一次“零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