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临川区第二水厂建设工程开工奠基

3月2日世行贷款临川区子项目第二水厂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奠基,临川区副区长曹亲林省水投集团世行贷款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临川区重点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水利局、上顿渡镇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曹亲林代表临川区政府对该工程开工表示祝贺,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大力支持该项民生重点工程,在办理工程建设各项手续上要做到积极协调、高效快捷,同时要求建设施工单位复工、防控手抓、两不误,在推进建设工程的同时加强施工人员防控管理工作,保障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

 

 

世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临川区子项目总投资为26023万元,项目主要包括城区供水设施完善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智能供水、项目管理及能力建设4个子项目。临川区第二水厂建设工程为城区供水设施完善工程其中子项,总投资6895万元,设计规模近期为5万m3/d,远期达到10万m3/d。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满足临川区上顿渡镇及周边温泉镇、崇岗镇和连城乡的用水需求,为临川区经济及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