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观湖水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5月28日上午,都昌润泉观湖水厂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观湖水厂工地举行,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都昌县人民政府县长钟有林、副县长段新华、政协副主席涂世勤,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赣北区域中心总经理熊晖,以及都昌县有关部门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都昌润泉干部职工等参加仪式仪式由都昌县副县长胡雄民主持

 

 

开工仪式上,胡晓青致辞,他指出,都昌县观湖水厂的扩建是践行党的十九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表现,二期工程的建设,将有效提升都昌县城主城区自来水供应,可满足十几万人的用水需求,也为都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不断提升的城市化水平提供保障。江西水务及下属都昌润泉供水公司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新的起点,秉承着“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以法为规、服务社会、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和促进都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钟有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与胡晓青等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据了解,观湖水厂二期工程为扩建3万m3/d,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建设面积约300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净水工程、输水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预计今年底建成并试运行,随着二期投入运行,观湖水厂的总供水能力将达6万m3/d,为都昌县城市可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供饮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