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城西水厂开工建设

初夏时节,繁花满树,大地孕育着勃勃生机5月7日上午,在一阵阵喜庆的爆竹声中,在公司员工和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共同见证下,万载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城西水厂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万载县新建城西水厂建设工程位于龙山大道与环城西路交叉口处,工程设计规模为6万吨/,项目占地总面积62.47亩,总投资约1.26亿元。本工程建设的目的主要是解决万载县城区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以及提高供水水质,保障供水安全和稳定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万载县城区的供水需求矛盾日益增长,对水质和水源水要求日益提高,建设万载县新建城西水厂对于保障服务范围内的供水安全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工程势在必行。

夏花,秋果,冬藏,春暖花开,光阴婉转,我们将一起历经轮回的四季,去见证又一个新水厂的落成。项目开工后,在参建各方精心组织细心管理下,万载润泉将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明年年初为大家交出一幅满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