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会同瑞昌市政府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4月25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副总经理刘斌,省水利厅农水处干部饶奇磊,瑞昌市政府副市长谈太君一行到瑞昌润泉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瑞昌润泉执行董事何光厚、总经理陈风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瑞昌润泉供水公司的新长江饮水取水口、净水厂,查看了加药间、反应沉淀池、平流池、过滤池、清水池、泵房等制水设施,观看了新水厂的制水流程并听取何光厚对瑞昌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详情介绍,了解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整体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瑞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诚乡公司积极配合瑞昌润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增加施工队伍、快速推进,2019年务必全部完成瑞昌整个城乡供水一体化任务;二是要加快瑞昌市乡镇小水厂的并购进度,健全相关评估手续,水务集团予以资金支持;三是要加快推进原有不合格小水厂的设备、设施、管线的改造,9月份完成设计;四是瑞昌润泉要加快接管小水厂步伐,安排好人员,确保水质、水压、水量,让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