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四套班子领导检查指导第二水厂建设

    1月22日下午,南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巡查南城县第二水厂,察看督导供水工作,南城润泉供水公司总经理刘达、党支部书记华睦等陪同检查。

    南城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察看了反应池、平流沉淀池、过滤池及中控室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第二水厂附属工程施工进度的汇报。县委书记王小林就第二水厂建设作出要求:一是水厂要务必抓好安全生产,保障供水和水质安全;二是水厂内的地面进行冲洗,确保内部生产环境的卫生干净;三是加快第二水厂附属工程进度,完成场地的绿化建设。

    南城润泉总经理刘达表示,制水工艺流程直接关系到水质的安全和广大百姓的身体健康,多年来,省水务集团一直严格要求、把控安全制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第二水厂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让全县人民喝上更加安全、优质的水并全力建设第二水厂二期工程及附属工程,早日完成整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