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新建洋湖水厂暨樟树坑引水工程与体育场馆、道路同时举办竣工仪式

 

  9月30日上午,景德镇市在新洋湖水厂同时举办新建洋湖水厂暨樟树坑引水工程与市三大体育场馆、十条道路竣工仪式。景德镇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以及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和参建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260多人,共同见证了瓷都建设发展史的重要时刻。

 

  喻小平在仪式上致辞表示,景德镇新建洋湖水厂主体工程虽然已经完成,但要做好这项社会民生事业,还需要我们坚持社会责任和为民的理念,更需要市委市政府的持续关心和支持,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携手努力。水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景德镇的城乡一体化供水事业,希望景德镇水务公司按照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水投集团的要求,继续强化社会责任和为民意识,加快景德镇市的城乡一体化供水设施的建设,并不断改善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要求,为景德镇全社会提供优质的自来水和贴心的服务,为共绘新时代现代化江西的新画卷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最后,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宣布项目正式竣工,并与景德镇市长梅亦、市人大、政协领导、喻小平共同启动水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