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9月4日,由省水务集团投资建设的进贤县城市供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今年计划投入资金约5380万元,将对进贤城区部分路段、温圳方向等七项供水管网实施改造。

  据了解,省水务集团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总投资9.6亿元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工程今年已全面启动,包括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在内,高桥水厂技术升级改造工程、新建军山湖水厂等重点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近年来,随着城区人口快速増长,城区供水需求矛盾日益突出,城区现有供水管网管道腐蚀老化,爆管频繁、漏损严重,导致管网漏损率超过45%,且部分配水管网为支状管线,未形成环路供水,致使供水保障力低,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针对这一情况,进贤县确定实施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计划启动城区中山大道与滨湖西大道管网、祥云路管网、进贤大道一中山南大道-云桥中路新建管线、幸福桥至胜利中路管道、英伦壹品路口至滨湖大道北门口管道、水上公园经港边站路、南门路至进贤大道管道以及温圳方向供水管网改扩建等七项管网改造工程,将新增、改造管网总长38公里。需各管线单位及市政所给予通力协助和配合,以及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提升改造后,将有效改善城区供水现状,让居民吃上水量充沛、压力较好、放心清澈的自来水。

进贤县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