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18年建设项目进度调度会

 

  8月31日,省水务集团在南昌云中城A座47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建设项目进度调度会,梳理工程建设项目的实际进展,讨论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从而制定相应的解决及保障措施,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刘斌、总工程师李都望,以及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建设项目部主任、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调度会。

省水务集团召开2018年建设项目进度调度会

  会上,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斌通报了目前建设项目进度情况,水务集团总工程师李都望及工程技术部、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对工程项目建设前期管理和施工管理进行讲解。随后,诚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管理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各项目部主任对目前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集团解决帮助的事项作出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省水务集团召开2018年建设项目进度调度会

  最后,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就项目建设的管理、进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2018年集团公司建设任务重,目前进度相对滞后,各项目部要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所有工程按目标完成;二是集团相关部门,特别是技术部、建设管理部、财务部要提高服务意识,对项目部的有关服务要高效推进;三是诚乡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管理,各建设项目部务必予以支持和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水务集团不仅对2018年建设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或措施,而且对项目后期实施进行了指导,并再次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对于工程建设项目进度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