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党支部援助九合乡门楼村居民饮用水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12月26日上午10时08分,永修润泉供水公司党支部援助九合乡门楼村居民饮用水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九合乡乡长彭玉臻,永修润泉党支部书记刘建国,支委胡建国、李小林、聂洪涛,门楼村委会书记张品荣、主任淦克琴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永修润泉党支部援助

  启动仪式上,九合乡乡长彭玉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永修润泉对门楼村居民饮用水工程的援助壮举,该项目将解决门楼村四十余户约两百多人一直期盼的饮用水问题,是一项造福子孙万代的为民工程。永修润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仅在精准扶贫上给予大力支持,更是本着群众利益出发,想办法、办实事,让门楼村村民饮用上了跟城区一样纯净健康的自来水。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不仅改善了群众的用水问题,更是拉近了城乡距离,提升了农村群众生活水平,为门楼村早日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永修润泉党支部书记、项目部主任刘建国致辞,他首先感谢了九合乡政府和门楼村委会对于此次援助工程的大力协助。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一直是省水务集团和永修润泉的工作侧重点,门楼村是永修润泉党支部的定点帮扶村,村里有四十余户居民一直没有自来水,饮水安全得不到保障,他们迫切需要用上纯净、安全的生活饮用水。永修润泉与门楼村委会认真筹划、积极汇报,使该项目得到了省水务集团的批准和大力支持,永修润泉将与有关乡镇、村委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让门楼村老百姓在新年来临之前喝上放心的自来水。

  最后,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响起,刘建国宣布永修润泉供水公司援助九合乡门楼村居民饮用水项目正式启动!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拉近城乡生活水平距离,是党和人民交给省水务集团的一项具有历史性、跨时代的任务,江西水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