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小平调研乐平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7月17日上午,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乐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刘圣卿,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徐志军一行冒着酷暑,调研乐平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陪同调研。

  俞小平一行先后来到乐平润泉磻溪水厂建设工地、金山工业园杨家村段管道施工现场,了解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经过后港镇碧村时,下车随机查看了路边农户家中的自来水通水情况。

  当天上午11时许,俞小平一行来到乐平润泉办公楼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城乡供水一体化现场调研会,在听取了乐平润泉总经理杨琦工作汇报后,即在现场对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需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逐一回复。

  俞小平对乐平润泉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方面的付出和成效表示认可,并督促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就磻溪水厂建设与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通力协助、配合,为民生工程开绿灯,踏踏实实帮助企业尽快落实好亟需解决的问题,同时督促乐平润泉加快磻溪水厂建设,力争春节前能够通水,缓解城区供水紧张的状况,并能于2018年7月完成全部项目建设,使乐平供水现状有一个大的提升。

  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表示,将加大与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承担好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继续发挥好城乡供水一体化“乐平模式”的旗帜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服务,努力为乐平人民提供优质水、优质服务。

  本次陪同俞小平进行调研工作的还有乐平市发改委、土管局、建设局、物价局、塔山街道、水务局、有关乡镇及供电企业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