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润泉举行第二水厂项目开工仪式

  

  2015年5月22日上午10时18分,资溪润泉供水公司举行第二水厂项目开工仪式。资溪县县委书记徐国义,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莉华,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亮平,省水利投资集团财务总监冷绪忠,省水务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晓青,出席开工仪式,周亮平常务副县长和胡晓青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资溪润泉第二水厂项目预计投资4300余万元,工程包括包括取水口、2万吨/日净水厂、输水管及配套管网改造四项工程,力争2016年8月份通水,工程完工后,可解决资溪县城区及工业园区约4万人口的饮水问题。
    胡晓青董事长在致辞中代表省水务集团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第二水厂建设的资溪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西省资溪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建设工程是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资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1号文件和省委、省政府10号文件精神及资溪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这个项目的建成将对改善资溪人民的用水条件,促进资溪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生态旅游发展发挥重要的基础性促进作用。省水务集团将以资溪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为动力,进一步加大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为建设生态和谐富裕的幸福资溪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