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子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开工典礼

  

  在省水投集团以及水务集团和星子县有关部门两年来的共同努力下,在完成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2015年2月8日,在这个辞旧迎新、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星子县蓼花、蓼南水厂建设项目破土开工了。

        

    蓼花、蓼南水厂项目是星子县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的骨干工程,这两个水厂的开工标志着星子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的全面启动。蓼花水厂建设规模为日供水6万吨,覆盖县城及周边镇、村受益人口10万余人,项目总投资1.1亿元;蓼南水厂建设规模为日供水4万吨。覆盖蓼南、蛟塘、横塘、华林、泽泉、苏家垱6个乡镇、25个行政村近13万人口,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将使星子县80%的人口用上自来水,基本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底主体完工,年底实现全面通水。
    出席开工典礼的领导有星子县人民政府县长汪红蕾、县委副书记查代藩,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省水务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晓青、省水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星子县人民检查院检查长蔡官华以及星子县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等,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项目施工方也一并参加了开工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