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水利局局长钟永浩视察信丰县2013年农饮工程建设工作

  2014年11月7日,赣州市市水利局钟永浩局长,信丰县委常委、县政府陈文新副县长,县水利局李斌局长,杨文斌副局长一行在信丰润泉供水公司总经理何京华的陪同下视察信丰县2013年农村安全饮水供水工程建设工作。

                         

  

    钟局长一行先后察看了信丰县2013年农村安全饮水供水工程古陂水厂、安西水厂及九渡水厂施工现场,听取了信丰润泉供水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信丰县2013年农村安全饮水供水工程建设、施工进展、供水范围、受益人口等情况。钟局长对信丰县农村安全饮水供水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再叮嘱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设计、科学施工,合理调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视察工作结束后,就进一步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钟永浩局长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制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整体规划和推进时间表,优先解决农民生活安全饮水问题;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县水利部门要加大检查督办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及时跟踪督导,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