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永修润泉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集中整治和查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继续深入
发布时间:2016-09-24
 

  

    今年下半年以来,永修润泉根据省水投党委2016年26号文件和中共永修县委、县委组织部等上级党组织文件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相结合。
    永修润泉组织党员在认真学习《实施方案》规定的学习篇目的基础上,将省委下发的赣办字[2016]35号(简称指导意见)文件与《省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答记者问》和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编印摄制的《江西省基层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蝇贪之害猛如虎——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使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认识,提升自我防控能力。
    在第二阶段自查自纠过程中,永修润泉通过学习研讨会、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查自纠、民主评议,并要求每位党员将自查自纠出现的问题和如何整改列出清单,自我签订整改承诺,张贴到“两学一做”和“微腐败”查处的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尔后,公司党支部组成“两学一做”和“微腐败”整治工作督查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对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是否能够认真履行自我承诺、是否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进行督查。
    通过上述措施,有力地为第三阶段重点检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现永修润泉党支部重点放在结合自查自纠查处整改问题消号清单,在规定时限内进行逐项消号整改等方面,认真开展谈心活动,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深化先锋创绩,既要抓问题也要树正气,把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专项治理与“党员创星”岗位逐项进行有机结合,加强“先锋创绩”考评,释放正能量,来促进党员队伍建设和企业朝着提质、提速、提效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