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德兴润泉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8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5月6日上午,德兴润泉供水公司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以后的每周一例会后安排集中学习时间。要求全体党员每天关注公司党建微信群,认真学习群里转发的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

            

    5月27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在市民广场参加了德兴市“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所有党员统一佩戴党徵,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按照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到城管局支部会议室参加再上一次党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课后各支部开展了分组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