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蔡益民莅临江西水务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8日下午,根据水投集团党委总体要求,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举行,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以“严守党的规矩纪律,自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江西水务本部全体党员及下属支部全体支委上了一堂丰富、翔实的党课,树立了“以讲带学、以讲促学”的良好风气。

    党课上,蔡益民从讲党性、重品行,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敢作为等不同方面,从“为什么要讲规矩守纪律”问题入手,落实到讲规矩守纪律的新要求,层层深入讲透“如何讲规矩守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处理好“学与做”、“公与私”、“长与短”、“大与小”的关系,把好认识关、利益关、持久关和言行关,将讲规矩、守纪律贯穿在实际工作的始终。

  最后,蔡总结合水务集团党委的工作实际,就加强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几项要求:一是加大党建工作力度,理顺隶属公司的党组织关系;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做好规定动作,还要抓好“自选动作”,将党建+结合到江西水务的服务、抢险、抢修等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攻坚克难,让“党员突击队”成为一面鼓舞士气、坚毅不倒的旗帜。

  这堂专题党课紧扣“严守党的规矩纪律,自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密切联系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小处着眼,学做结合,深入浅出、环环相扣的讲解,在推进江西水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江西水务城乡一体化供水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