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江西水务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1日下午,中共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挺纪在前协调机制的实施办法》和《关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做好集中整治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观看了“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和《永远在路上》中的苏荣案件的相关内容。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财务总监喻晓飞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内容,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布置了相关工作。
    最后,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胡晓青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核心要义,赴延安参观学习体会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七个鲜明特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晓青同志以国际国内的经济政治形势为背景,结合江西水务的发展实际,旁征博引、剖析典型事例,指出了江西水务未来在加强从严治党、提高经营水平等方面所应该做出的努力,提出了新常态下对党员领导干部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