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举行“爱党敬业 争当先锋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为隆重纪念党的95周年华诞,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两学一做”教育为中心,精心策划、认真部署了以“爱党敬业、争当先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供水事业发展。

  7月1日,迎着初升的太阳,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季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许下对党和人民庄严的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瑶里古镇参观新四军瑶里陈毅旧居、瑶里改编纪念碑,重温当年皖浙赣游击队瑶里改编历史。
    此次庆祝建党95周年党建系列活动,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巩固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有效载体。公司党支部在活动中增强了活力,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掀起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