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润泉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年6月29日,三清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前往上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玉清贫园开展“传承志敏精神,永葆党员本色”实践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清贫园方志敏雕像前,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的珍贵遗物,又让大家回到那峥嵘而又艰辛的战争岁月。走在方志敏清贫事迹陈列馆内,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让大家体会到先辈们勤俭朴素、胸怀广愽、意志如钢、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先遣队纪念碑前,大家感受了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内涵。正是方志敏等一位位革命先驱,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当日下午,三清山润泉就此次活动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大家回顾了方志敏烈士在狱中撰写的《清贫》这篇文章的来历和出处,全体党员就今天参加清贫园进行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态,要以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为做有社会责任的供水企业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通过这一次实践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不仅学习方志敏精神,也接受了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