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青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讲“两学一做”党课

  

           

  2016年6月25日下午,中共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在江水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省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就“一准则两条例”和党章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如何理解城乡供水一体化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给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富有启迪意义的党课。培训活动由集团党总支委员、财务总监喻晓飞主持。

    胡晓青书记对总支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牢记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以“四个必须”和“四个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对于党章的学习理解,胡晓青表示,党章的总纲中“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与“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这两句话不仅是我党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品质、对党章内容不断更新的结果,也是中国共产党伴随社会发展变化而自我逐步提高、螺旋式发展上升的一种进步的体现。
    随后,胡晓青以“适应新常态,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我省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发展”为题,向在座的党员们剖析分享了他对江西水务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思考与理解。他强调,江西水务将积极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适应、把握、融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着力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做好“水”文章和产业链多元发展,降低企业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突破、取得实效,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两个百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