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6年6月12日上午,修水润泉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水务集团及县建设局党委部署要求,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修水润泉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修水润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崇高主持。

             

    会上,修水润泉公司副总经理、组织委员管浩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活动目的、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修水润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崇高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专题片。
    最后,黄崇高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责任心是关键,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通过此次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