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6月2日,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总经理季勇,业务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乐平润泉支部书记、总经理季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要求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延伸到基层每一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员以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为出发点,要求每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关键在做,公司每位党员都要把学习教育与供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让大家更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决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其次,党章党规要学“深”,系列讲话要学“透”,合格党员要做“好”。参与会议人员均表示,一定会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和起到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供水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