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省水投集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省水务集团于2016年5月4日上午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水务集团党总支所属桑海、新建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水务集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和党群部部长熊林泱到会指导,会议由省水务集团财务总监喻晓飞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省水务集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随后,省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着重就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作了动员讲话。胡晓青要求水务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贯彻“两学一做”要求,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思想标准积极投身到水务集团公司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的行动中来,为开创水务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继续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对江西水务迅速部署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蔡总还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教育活动的方式方法;二是做到党员全覆盖,专题教育活动要接地气。要与江西水务下属公司不同类别的党组织关系结合,与水务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与当前水务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结合,实现教育全覆盖,为江西水务经济发展服务。
    蔡益民还就做好“两学一做”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领导要带头、以上率下。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是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各不同层级组织的第一责任人,要担负起管好班子成员和党员队伍的职责;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网站、板报、简报等宣传阵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加强指导,做好服务。水务集团党总支及党务工作部门要对各基层党支部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省水投集团党群部也将为水务党总支等党组织提供服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