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莅临万载润泉视察指导工作

  

  2016年4月19日上午,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等领导来到万载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沟通座谈,对万载润泉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干部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指导。

             

    会上,胡晓青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水务集团愿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大家能将省水务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优秀的企业精神和作风传承和发扬光大,并以北戴河马超群事件为例,对万载润泉党风廉政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公司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始终,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
    胡董事长从三个方面详细提出了干部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政治定力;二要适应新标准,担当新使命,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体系建设;三要明确新任务,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
    会后,胡晓青董事长在公司总经理何瑞强的陪同下来到第二水厂建设工地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