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为贯彻国务院、省市县政府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4月16日上午,江西省万载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负责人及机关管理人员参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杨柳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公司各部门签订了廉洁自律责任书。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何瑞强发表了题为《坚持廉洁自律 共筑国企辉煌》的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要从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出发,严管严控,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落实廉洁自律责任制,切实增强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三要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从源头遏制腐败的能力;四要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制度的建设,全力打造廉洁自律“防火墙”;五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