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彻底清除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有的在上班时间、公共场所参赌涉赌,有的挪用公款赌博,有的长期参赌且赌资数额巨大,还有的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便利甚至充当“保护伞”等突出问题。根据永办字[2016]6号文件通知要求,永修润泉从2016年2月至5月分四个阶段展开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参赌涉赌问题。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专项检查、巩固提高四个阶段,采取向每一位党员干部发放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及禁赌承诺书,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不回避、不护短,敢抓敢管,务求实效,从而及时纠正党员干部中的不良倾向,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树立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从而使公司每位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严肃党纪政纪,狠刹赌博歪风,促进公司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