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干部员工参加《摆正心态干工作》职业培训专题讲座

  

  为提高干部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和工作积极性,2016年3月14日,修水润泉特邀请重庆腾坤教育集团企事业培训讲师汪文辉作《摆正心态干工作》为主题的职业培训讲座,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讲座中,汪文辉讲师以图文并茂、上下互动、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述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企业员工如何干工作、如何干好工作。汪老师讲课内容十分丰富,“干工作要养成说干就干的习惯,树立主人翁态度,以积极心态投入工作,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负责,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汪文辉还论述了人的价值通过什么来体现等富有启迪的话题,赢得了在场人员持续不断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三个半小时的课程,干部员工受益匪浅,对自己到底为谁工作有了更清醒地认识,认识到只有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端正干工作的态度,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勇于负责、付出在先,终将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