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润泉召开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端正党风、行风,促进公司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建设。2016年2月19日上午,德安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熊晖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熊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江市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及省水务集团《关于转发水利厅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回头看的通知》等法规文件。随后,熊晖宣读了《公司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本次治理对象为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专项治理内容:一是本人直接参与赌博活动的;二是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资金、工具等便利条件的;三是聚众赌博或组织他人参加赌博的;四是对辖区赌博查处不力的;五是为赌博充当保护伞的。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参赌涉赌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调纪律,从严要求所辖党员和职工群众,以身作则,自觉拒赌、禁赌;三是要正确引导,认真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四是要加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