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财务总监冷绪忠莅临江西水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省水利投资集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为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2015年12月24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先生莅临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江西省水务集团在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新建润泉支部代表、桑海润泉支部代表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

       

    会上,冷总强调了此次座谈会是代表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结合水投集团领导班子及水投集团本部各部门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各下级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水投集团对下属子公司的管理或指导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内容涵盖党建工作、考核管理、财务管理、内部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会前,省水投集团党委工作部门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以书面形式收集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冷总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民主生活会要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广泛征求意见是一个最基本的前提。对于大家所提的问题,省水投集团将逐条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并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通过不同途径对省水利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