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组织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5年9月30日上午9时,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江水大厦13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公司总工程师龚享胜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胡晓青同志再次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一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部门的自身建设,纪检监察部门也不是净土,要以身边出现的腐败现象为教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将各项行为规范在制度下;二是要以更高的要求严格管理干部,从教育、约谈、换岗和法律惩治四个阶段分层次加强干部管理;三是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要求自己。水务集团在全省管理着上百个项目,投资金额达数十亿,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到自身硬,更要加强对各级干部的监察审计,纪检监察任务繁重,要切实做到严管即是厚爱,更不能以信任代替监督,做到以制度、流程约束干部,以法律约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