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水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检查实施方案》

  2015年9月17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在江水大厦1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水投集团党委下发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省委巡视组在2015年第二轮专项巡视中在17家省属国有企业发现的五大类共性问题,部署省水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公司领导柏树、徐永昌、龚享胜、胡西芳、喻晓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感度,把省委巡视组进驻前的检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抓好、抓实,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各子公司、项目部要成立相应工作机构,一把手作为直接责任人,对上半年核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积极有效整改;要结合省委巡视组在省属国企中发现的五大类问题,认真自查比对,严格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合法、依规做好整改、处理工作。

  9月22日,省水务集团下发了《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查自纠实施细则》,文件中不仅明确了自查自纠专项领导小组,更对水务集团未来一段时间内如何开展自查自纠及整改完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