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投集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2015年7月10日下午,省水务公司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的精神”会议。省水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会议,并以“三个坚定”为题作了专题讲话。

                

    胡晓青董事长指出,水务公司要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践行“三严三实”精神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胡晓青董事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水投集团齐伟董事长在集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水司在会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
    二、水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个坚定”:一是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信仰和信念;二是坚定社会主义理论的先进性;三是坚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党员干部要做到坚定信念,传播正能量。
    三、水务公司要结合实际工作,围绕“谋事要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精神要求。
    会上,水务公司总经理柏树围绕如何理解胡晓青董事长提出的“三个坚定”内涵,水务公司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践行“三严三实”等问题作了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水务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水务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机关支部、新建润泉公司支部、桑海润泉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